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飞行员忘带钥匙翻机舱 被同事拍到秒成网红

飞行员忘带钥匙翻机舱 被同事拍到秒成网红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英国某机场的一名飞行员试图从机窗钻入驾驶室的视频在网上走红。报道中称,这名飞行员在当天不仅上班迟到了,并且还把飞机钥匙落在家里于是想从机窗进去机舱结果不幸被卡住了,还被机场人员拍下传到了网上场面令人捧腹。

飞行员忘带钥匙翻窗被卡

据悉,这名被卡主的飞行员名叫强尼是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的飞行员,视频中这位飞行员他先是扶着廊桥栏杆,将1条腿塞进窗户,但接下来,他整个人就挂在了窗户上,在尝试了多种体位强尼都没能将另1条腿抬进去后最终他被卡在那了在同事的帮助下才从飞机上面下来。

虽然此事对于强尼来说是件糗事,但是强尼的心态显然是很不错的。不仅把视频上传到了自己的推特上还附文调侃道:当你上班迟到却忘了带钥匙时,到目前为止视频的观看量已经到达12000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