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金经纪旗下艺人都有谁

黑金经纪旗下艺人都有谁

据悉,黑金经纪旗下艺人有迪玛希、尚雯婕、曾舜晞、侯明昊、刘赫城、万翔、马尔辰、将佳恩、尚马龙以及刚刚出道的95后功夫打星陈靖可等等。

由华娱新一代偶像教父聂心远与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共同创办的国内首家专注于打造优质年轻偶像的艺人经理人公司黑金时尚BGFashion近些年发展颇为迅猛,旗下曾舜、侯明昊、蒋佳恩等95后代表型偶像均在多部热门超级影视剧及热门综艺中大放异彩。

早前,黑金时尚 BG Fashion 正式宣布,其黑金母公司对外发布了旗下子品牌公司黑金经纪 BG Talent。随着内地偶像产业发展迎来爆发式增长,异军突起的黑金军团在短时期内取得了耀眼的发展佳绩。

黑金经纪旗下艺人大眼仔曾舜出道仅7个月时便已出席三大国际时装周并被誉为最鲜秀霸,登陆《全员加速中》《天天向上》《花样姐姐》《拜托了冰箱》等超人气综艺收获火爆人气。还搭档鹿晗强势加盟2017湖南卫视暑期奇幻大剧《择天记》,同时搭档张柏芝出演由《速度与激情》团队打造的国际大片《失控幽灵飞车》,20余个国际级品牌加身的他被媒体喻为以飞的速度惊艳了整个娱乐圈。

公司同门侯明昊,单飞仅出道5个月便承包2部热门电影2部热门网剧的男主,并登陆《天天向上》《透鲜滴星期天》《一年级》《放开我北鼻》等超人气综艺,加盟根据东野圭吾人气热门IP电影,并行成为国际品牌收割机。

8月23日,黑金新人陈靖可在闭关训练三年后正式出道,据介绍,陈靖可1998年3月11日出生于深圳,身高186公分,体重77公斤。

出道纪录片中透露,陈靖可热爱中国功夫,是世界长拳冠军、好莱坞著名武术指导李静的入室弟子,好莱坞专业动作指导Chad Stahelski的得意门生,鬼才导演昆汀之父青睐的得力门徒,曾和复仇者联盟、阿凡达剧组一同进行动作特技训练。

在如今激烈竞争的演员行业中,98年出生的陈靖可虽然还是演艺圈新人,但三年的封闭训练和光鲜的履历,正式加入95后男演员战局之后,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据黑金经纪官方消息,今年,他们将推出两位新人,除了陈靖可之外,另一位新人身份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