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艺彤为直播道歉是怎么回事

李艺彤为直播道歉是怎么回事

李艺彤是女团SNH48的成员之一,凭借MC表演中的幽默与机智赢得超高人气,在今年的SNH48年度总决选速报和中报中,李艺彤均斩获第一的佳绩。在网上,关于李艺彤的八卦话题也层出不穷,其中李艺彤为直播不当言行道歉的话题关注度极高,那么李艺彤为直播道歉是怎么回事呢?

李艺彤1995年12月2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2013年加入SNH48二期生出道,起初,她并没有太多的歌舞表演机会,她是N队的替补成员,但她凭借MC表演中的幽默与机智,收获了高人气,并且因为她的微博完全是段子手的风格,率真可爱的风格吸引了很多粉丝。

李艺彤也先后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6位、第二届总选举第3位、第三届总选举第2位、SNH48 GROUP第四届总选举第2位。今年2月,SNH48次大重组后分队至SNH48 Team HII。6月中旬,第五届SNH48年度总决选速报结果发布,李艺彤斩获第一名,7月8日,SNH48年度总决选中报出炉,李艺彤再次斩获第一。

李艺彤为直播道歉是怎么回事?

2017年12月15日,SNH48组合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就近期SNH48组合成员的一系列事件作出详细说明,并在文章中称对于旗下成员李艺彤将因直播中不当言词行为为公众作出公开道歉。

据相关媒体报道,SNH48组合官方账号还将对离去的成员曾艳芬的相关事件进行调查,以及包括参与举报曾艳芬打人事件的相关说明。随后,SNH48组合成员李艺彤在社交平台转发该信息,称自己会为自己在直播中所犯错误负责,向广大观众道歉。

事情起因是李艺彤要开生日会,表演曲目由粉丝花钱投票决定,有粉丝投票想让两人合体唱cp曲《人鱼》,她大骂cp粉炸成烟花。李艺彤还在自己队友的直播里直言自己已经把黄婷婷取关了,队友被吓懵了,还用嘴型告诉李艺彤我在直播。

问一百票多少钱知道是1400元人民币后,不屑的表示:老娘衬衫都不止这点钱。一个靠粉丝的钱养的爱豆,把自己看得如此高高在上,败光人缘!

2017年12月23日,李艺彤在生日会上为日前直播中的不当言行道歉,她称自己从来没有为人气卖CP一说,想冷处理,但是猜测却变本加厉,那天实在是没法忍受了。我觉得就算那天不说什么,之后也会爆发的。她还称自己不同意队员21号因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但是公司还是要表个态。对于自己在队伍的归属也会继续跟公司讨论。

李艺彤在直播中表示,我要为之前在直播中的用词不当及言行不端向大家、镜头前的所有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