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玉婷现状怎么样 曾被曝潜规则

金玉婷现状怎么样 曾被曝潜规则

说到娱乐圈,很多网友关注的都是各种绯闻,同时也有很多明星,因为各种各样的绯闻,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甚至是影响到自己的演艺生涯,谈到被绯闻影响的女星,很典型的就是连续上了五年春晚的金玉婷,那么小编就带大家来谈一谈,金玉婷近期情况怎么样。

金玉婷写真

1973年的黑龙江姑娘金玉婷,在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大裂谷》,就拿到了金鹰奖的提名,受到了很多圈内导演的青眼相看,之后更是主演了《太平天国》、《大宅门》、《将爱情进行到底》、《钟馗传说》等等经典作品,也让她越来越火。

金玉婷连续五年上春晚

因为在电视剧作品里的出色表现,金玉婷也因此被当时的央视春晚导演邀请,连续5年上了央视春晚,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不过就在事业越来越红火的时候,突然被人爆料,诋毁金玉婷能火是因为潜规则,抢别人角色,之后金玉婷的老公也因此选择和她离婚,各种流言最终导致金玉婷患上抑郁症。

金玉婷现状

如今的金玉婷已经46岁了,慢慢淡出娱乐圈的她,最终战胜了抑郁症,而且从近照可以看得出,虽然她的日子过得很平淡,但是可以看的出金玉婷活得还是很充实的,而且,容颜更是宛若少女,显然远离了舆论的金玉婷越来越过得越来越好了,让我们祝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