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天云个人资料 梁天云现在做什么

梁天云个人资料 梁天云现在做什么

说到梁天云,你可能会有点儿懵逼,没有什么印象,不过这也正常。因为从这个名字中听不出有什么印象。但说到她是一位拥有190cm的女生,或许你就对她有些许了解的感觉了。没错了,作为一个女生,拥有着让不少男生羡慕的身高,真的是行走的巨人啊。一起来看看梁天云的个人资料,而如今又什么干什么的。

梁天云参加节目

据悉梁天云曾在篮球队中担任中锋的位置,但后来因为男朋友患上了心脏病,并且去世后,梁云天也决定改变下自己的人生,不再走这条路了,毕竟这个职业给了她不好的印象,她决定要走上平凡的生活。曾经的梁天云是一位健身教练,不过在近几年与一位大庆的男生结婚了,过上了人妻的平凡生活。不过她那高达190的身高不管走到哪,都注定是不平凡的存在。

梁天云高个美女

据悉在担任中锋时,与一位知名的篮球男运动员相爱,不过却敌不过病魔拆散,那名男运动员因为心脏病而去世了,而后认识了一位大庆的男生。

梁天云篮球中锋

据悉在去大庆丈夫家时,因为门头太低,经常碰到头,让夫家的人感到十分的心疼,更是直接把门头给拆了。而如今的梁云天的婚后生活也是十分的幸福稳定。更是有不少媒体询问她是否拥有什么长高的秘籍,而梁云天表示并没有什么秘籍,只是小的时候喜欢运动,并且父母的身高都很高大,基因问题加上后天的努力,让自己长到了这个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