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冰妻子的照片 何冰情史与老婆是怎么认识的

何冰妻子的照片 何冰情史与老婆是怎么认识的

在演艺圈中,总有很多人在屏幕上演出光鲜亮丽的人生,其实也是在演绎着自己。而有些演员的真实生活就如同他们在剧中的角色生活一样。但也有演员认为,演戏是演戏,现实是现实。虽然戏剧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但演员的隐私还是要有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演员何冰妻子照片,起底何冰情史与老婆是怎么认识的这个话题。

何冰妻子的照片

何冰,68年的老艺术家,今年已经51岁了,演技出神入化的他作为艺术剧演员的同时,更是我国的国家一级演员。饰演过的电视剧有《鸟人》、《大宋提刑官》、《女人帮》等经典考验演技的电视剧。确确实实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演员。

何冰妻子是谁

他的妻子是李海洋,或许大家看过她演的电视剧。他的角色很多都是一些苦情剧中的悲情人物,她的形象总是很符合剧中的角色,每次哭起来都能抓住观众的心,仿佛能够与她感同身受。她的演技十分的感染人,演绎深入人心。但她自身并不是个高调的人,与剧中角色一样是个温柔贤淑的人妻。

何冰剧照

据可靠消息称,何冰与她的妻子李海洋很早以前就认识了。是小学时期的青梅竹马,还是同桌呢。后来成为了好朋友,在分散多年以后又开始投身影视事业,两人又经常在一起,因此慢慢产生了感情。而李海洋则被何冰保护得很好,本人在拍戏时也没传出什么绯闻,真的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