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惠美eric怎么认识的

罗惠美eric怎么认识的

罗惠美eric怎么认识的,结婚的时候也是备受大家的瞩目的,成员们都来了,还是伴郎团,实在是太帅气了吧,不过这次的婚礼是没有对外公开的,只邀请了亲朋好友,神话成员评论eric女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当时的两人才公开没有多久的时间,就立即的结婚了,速度实在是惊人。

罗惠美eric怎么认识的

其女友叫做罗惠美,是一个模特儿,本人还小了eric十二岁之多,两人是在圈内前后辈之间认识的,神话这个组合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精彩的曲目,深受大家的喜欢,早在好几年前的时候,两人就被传出过绯闻,但是当时的他们都是否认的态度,不过却一直都还是情侣的关系呢,这次的消息传出也算是证实了当时的恋情了。

罗惠美个人资料

现在应该是年纪还有想要安定下来的缘故吧,之前一直有不少两人互动的消息出来。两人的婚礼在首尔的教堂当中举行,很是温馨浪漫,不过同时也算是很低调的一场婚礼吧。两人看起来还是很般配的,罗惠美确实是有一些眼熟,因为她也出演过不少的韩剧,比如说搞笑一家人之类的,都有她的身影呢。

eric个人资料

而大家更加注意的是当时的伴郎团,队长结婚了,其他的队员当然是来助攻的啦,这个伴郎团帅的不是一点点呀,但是同时也可以看出来成员们很是满意这个大嫂的。郎才女貌的一对儿,实在是超级的幸福了,希望他们能够一直都这么的幸福下去,大家喜欢神话这个组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