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伊庚女朋友是谁 李伊庚郑仁仙分手原因

李伊庚女朋友是谁 李伊庚郑仁仙分手原因

经常关注八卦的小伙伴们对于艺人分手最多的原因一定非常了解,那就是聚少离多,渐行渐远,感情变淡,最终分手。而李伊庚和郑仁仙的分手原因也不外乎这个老梗!

据悉,李伊庚和郑仁先在去年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后发展为恋人,在接拍《加油吧!威基基》后担心会对电视剧带来不利影响,所以一直没有公开关系。直到该剧播出后,他们方才公开。

但没想到的是,恋情公开仅仅两个多月后,李伊庚郑仁仙被证实分手。郑仁仙所属社团证实了该消息,称他们确实分手了。对于分手原因,有消息称,两人因最近人气升高,行程变多,渐渐变得疏远,回到了同事关系。

据悉,李伊庚1989年1月8日出生于忠清北道清州市,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演技学系,2012年11月主演电影《白夜》正式出道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来自星星的你》《超人时代》《太阳的后裔》等。

郑仁仙1991年4月25日出生于首尔,比李伊庚小2岁,毕业于世宗大学电影艺术系,1998年出演SBS长篇情景喜剧《顺风妇产科》出道,后出演多部热门电视剧。2003年出演奉俊浩导演的电影《杀人回忆》后中断活动集中于学业,2009年出演郑圣一导演执导电影《黑色咖啡店》回归大荧幕并正式以成人演员出道。

2018年4月17日,李伊庚和郑仁仙被曝出恋情,随后双方公开承认正在交往,不过仅仅公开两个月之后,他们因为各自忙碌而渐渐疏远,最终分手。因此,李伊庚现在是单身,没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