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传君是不是日本人 王传君演关谷神奇像日本人

王传君是不是日本人 王传君演关谷神奇像日本人

一名优秀的演员不仅拥有着专业敬业的态度,同时也往往能够将角色塑造的出神入化,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而当红男演员王传君就是如此。他在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一角让人印象深刻,那么王传君是不是日本人呢?王传君演关谷神奇口音迷之像日本人,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探究竟!

王传君不是日本人

王传君,内地知名男演员,王传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多年的他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不过让观众最为深刻的还是爱情公寓中关谷一角。在剧中他的日腔普通话口音可以说是十分形象到位。由于角色刻画的影响,外界也一直误以为王传君是日本人,那么王传君是不是日本人呢?

王传君是中国人

事实上王传君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他是在上海土生土长的,根据他自己在采访中透露,当时自己在面试爱情公寓中的角色是曾小贤。不过后来他同日本朋友聊天时被导演换成了关谷一角,王传君之所以能够将带有日本口音的普通话讲的这么顺溜,可以说他的朋友也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王传君说话有日本口音

所以王传君是非常纯正的中国人,大家也不要再把他当作日本人了,他曾经幽默的表示自己由于长时间学日本发音,因此导致自己普通话无法纠正回来。同时大家习惯自己用关谷口音讲话,因此每次自己讲标准普通话时就会引发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