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夏航燕现状 苏醒李炜曾为她大打出手

夏航燕现状 苏醒李炜曾为她大打出手

想必即使到如今,说到苏醒和李炜的旧事,想必很多人都还记得,当年苏醒因为《快男》可以说是累积了不少人气,夏航燕就是这件事的女主角,当时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可以说是因此前途尽毁,不过夏航燕一直对此没有回应,那么夏航燕现状如何呢,据说她已经结婚了,老公竟然还是一个富二代。

李炜、夏航燕托奶门

当初因为动手的缘故,苏醒被封杀雪藏,之后和张远开了一家酒吧,而李炜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因为斗殴的缘故,如今已经慢慢淡出了娱乐圈,除了偶尔在微博上发布动态,几乎已经见不到李炜了,不过不得不说,李炜的脑残粉似乎一直那么矢志不渝的支持李炜,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李炜、苏醒合作

当初的苏醒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夏航燕,在相处了四年之后,两个人发展成了恋人,苏醒对夏航燕是真的很好,苏醒的母亲甚至都为夏航燕开了个店,谁知道夏航燕竟然出轨,可以说当时的苏醒简直和王宝强的遭遇差不多,如今夏航燕据传已经结婚了,老公还是一个富二代,可以说托奶门对夏航燕的影响不是很大,而对于苏醒和李炜,可以说是致命打击了。

苏醒

而现在苏醒慢慢的已经开始在娱乐圈活跃了起来,相信之后肯定能够得到更多机会,能够卷土重来,而且小编也相信,苏醒作为一个受害者,虽然当时的处理方式不对,不过相信还是能有网友能够体谅她的,而且苏醒已经得到了教训,所以相信苏醒还是有机会再次翻红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