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原因

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原因

成龙是我国著名的武大演员,说到成龙这个名字,人们脑海里就会立马浮现出一部部精彩的武侠幽默打戏。成龙因此收到非常多人的关注,但是他很少提及他自身的感情问题。最近往上有关他的新闻又开始纷纷传出,是关于他的女儿吴卓林的。于是很多人非常好奇成龙有多少个孩子,房祖名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出现在开幕式上,从此人们认识了成龙的儿子。但成龙的孩子为什么姓房?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之所以不姓成是有原因的。根据网上的资料来看,其原因是成龙的祖山上姓房,和房玄龄还有一些关系。后来因为避难逃难等原因,才把姓房改成了姓陈,据说成龙以前叫陈港生,因为成龙出生于香港,成龙的个人感情一直不想外界知道太多,他和林凤娇的恋情虽然被人知道,但是一直都很低调,和林凤娇生的儿子房祖名也一直未在公众媒体上谈到过。据说是为了孩子的安全。

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房祖名在大众高调亮相是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晚会上。从那时候开始逐渐走入人们的心中,到房祖名没有父亲那么优秀的演技,在前几年还传出了个柯震东一起吸毒的丑闻,当时不仅让观众很吃惊,父亲成龙更是非常生气。

房祖名的爸爸成龙

成龙还向公众道歉没有管教好自己的孩子,可以见得成龙对儿子还是非常上心的。对于儿子房祖名,从小一直生活在美国,很少参加电视电影作品的拍摄,吸毒这件事被曝光之后,人们更是很少见到有关房祖名的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