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奶茶妹妹清华臭名昭著 章泽天名声差是怎么回事

奶茶妹妹清华臭名昭著 章泽天名声差是怎么回事

正所谓树大招风,而且就算你是小树苗,但是只要风来了,你都无处可逃。奶茶妹妹章泽天就是这么一颗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的树。章泽天的走红是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然后被人亲切的称为奶茶妹妹,于是她就成为了网红。要说因为这件事就让人写她的黑历史就有点不负责任,她之所以会被人重点关照还是因为她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结婚,要知道这可是网红成为富太太的故事,怎么会有人放过。

奶茶妹妹清华大学照片

在章泽天出名之后,许多的黑历史就被人挖了出来,有的人说她在清华的时候臭名昭著,也有人说她的名声不怎么好,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作为旁观者,我认为我们应当有自己的主观意识,不应该被舆论左右了自己的思想和蒙蔽了双眼。能进清华北大的人都不差,虽然不是说这些大学里没有那么几个名声差的人,但是请大家想一想,一个公司老总再怎么傻也不会娶一个名声坏的人为妻吧,网红又不是只有那几个。

奶茶妹妹清华臭名昭著

而且翻看章泽天的文章或是有关她的新闻,并没有发现任何的消息说她的名声不好,或是臭名昭著,你也可以怀疑是刘强东花钱把这些消息压下去,那么我想知道,既然被压下去了又是怎么有人知道的呢?同学?可是并没有任何一位从里边出来的人说她的名声不好啊,而且大家在里边都是专注学习,谁会关注一个网红的生活呢?

奶茶妹妹名声不好

其实我们在看待一个人的时候,不能只看一些片面的消息,更要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用自己的观点去看待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