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 言承旭等林志玲结婚真的假的

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 言承旭等林志玲结婚真的假的

林志玲,中国台湾女明星,模特,演员。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是一位颜值,智慧,美貌并存的女明星。很多网友喜欢称他玲玲,志玲姐姐,冰淇淋。因参加张国荣的MV出道。北星探发现后,开始了模特生涯,更有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从此进入演艺圈。林志玲不仅是一名模特,也是一名演员,同时身兼主持,唱歌等多重身份。近几年来,大众主要关注的是她和言承旭的恋情,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林志玲言承旭最新消息

两个人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是在同一家公司,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人恋爱了,曾经两个人是公认的俊男靓女。有一次林志玲拍戏发生了意外从马上掉了下来,受了重伤。言承旭为此放下了所有的一切来照顾当时的女朋友,当时很多的粉丝都对言承旭的这一行为感动到了

林志玲言承旭分手

但是,他们最后却没在一起,真的感觉很可惜,有很多的人说言承旭还在等林志玲结婚,那么事情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不过曾经他们在一起真的很甜蜜。言承旭曾经好像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自己一个人去了日本,毕竟在一起那么久忽然分开真的很难接受。

林志玲言承旭在一起了

曾经在一个综艺节目上主持人曾经想让两个人复合,但是林志玲并没有做出什么表示,也没有说什么,但是眼中却有泪花,毕竟在一起曾经那么甜蜜。如果是真的,但愿他们会越来也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