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虹个人资料 潘虹现任老公图片

潘虹个人资料 潘虹现任老公图片

都说娱乐圈是年轻人的天下,但是娱乐圈也不乏一些上了年纪的演员同样经常活跃在荧屏上。很多九零后或许不认识潘虹这个名字,但是她一直在电视剧中有出现,戏份还不少。虽然她已年过六十,但是仍然一直在接戏。很多人都关心她现在的生活状态以及情感问题,潘虹个人资料怎样?据说潘虹现任老公曾经也是鲜肉大帅哥。

潘虹个人资料

潘虹出生于1954年,说来已经是个老戏骨了。曾获得多个演绎大奖,是个名副其实的艺术家。潘虹最早和导演米家山认识,后来两人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结婚。但是结婚后能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事业上一直兢兢业业,后来天道酬勤,丈夫米家山逐渐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大导演,潘虹本人也在事业上取得不小的成就。

潘虹出演多部电视剧

潘虹丈夫米家山现在看着和一般人没啥区别,不过也上了年纪。但是翻出以前的照片,米家山还是挺帅气的,和现在的小鲜肉平分秋色,和以前的潘虹也是郎才女貌。《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王母,早期的《杜十娘》,以及后来的多部电视剧中的恶毒人物。她虽然年过六十,但给观众留下的影响并不浅。

中间为潘虹老公米家山

潘虹和前任相处八年之后决定离婚,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和。至于网友说的现任丈夫曾经是小鲜肉指的其实是米家山,现在的潘虹虽然年过六十但依旧单身,米家山后来和现任妻子杨华结婚。潘虹还称要好好对杨华,可见得潘虹的大度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