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德华平安夜合唱

刘德华平安夜合唱

昨日是平安夜,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在香港与粉丝们一起共度佳节。刘德华平安夜合唱。除了到场的刘德华明星好友之外,还有上万粉丝都从五湖四海赶来,想要与偶像一起度过这个浪漫的节目。刘德华平安夜合唱,现场燃到爆炸,不只有华仔的劲歌热舞,还有令人感动的瞬间。

刘德华圣诞节开演唱会

连日来多位嘉宾捧华仔场,众星云集。一连20场《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Hong Kong 2018 》演唱会,随着平安夜来临,展开第10场演出,红馆座无虚席。后台更是一片花海阵,让来欣赏演唱会的嘉宾都惊叹壮观,忍不住和花海阵拍照留念。平安夜晚上华仔更在舞台与live band欢唱圣诞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除了舞台特意换上圣诞节设计,两个大头仔「Andy」更戴上圣诞帽现身和大家又唱又跳,与1万多名观众齐唱、欢度平安夜!

刘德华戴圣诞帽

每一位艺人到了华仔演唱快歌组曲时都嗨起身跟着舞动狂喊,看完华仔演唱会都意犹未尽,离开时仍不停的边走边唱、还沉浸在演唱会的气氛里。久违了的王家卫一家三口,以及郑少秋也到场支持。刘嘉玲、陈慧琳看完show后赞不绝口。陈慧琳特别喜欢牛仔衫跳快舞那部分。离开前还俏皮开玩笑的叮咛华仔说:「不要再骑马!大家都不要再骑马了!」梁咏琪听到《烈火战车》主题曲〈情深的一句〉后红了眼眶,因为《烈火战车》是她入行的首部电影,也是她和华仔合作的第一部电影,让她想起很多往事!刘嘉玲也说很多回忆涌现,整个演唱会完全没有冷场!

刘德华平安夜合唱

华仔高挂空中环绕全场与高层歌迷近距离接触的飞人吊挂特效,专程由日本请来特效吊挂公司负责这次飞人效果,吊挂离地高度约15米,路轨总长超过 100米。

离1月3日,香港站还有10场演唱会,华仔会使尽全力为观众带来最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