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SpeXial连晨翔退团原因 台湾男团SpeXial成员资料有几名成员?

SpeXial连晨翔退团原因 台湾男团SpeXial成员资料有几名成员?

凭借电视剧《终极恶女》而被人所熟知的连晨翔最近再凭校园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而再次走红,剧中他与李墨之用爱诠释青春,组高甜CP圈粉无数。众所周知,连晨翔起初是以SpeXial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并随组合推出有音乐专辑,后来才开始踏入演艺圈,对于连晨翔退团的原因,网友也非常关注。

据悉,2013年,当时连晨翔在一家服装店打工时被星探发掘,随后在王诗安的歌曲《早熟》的MV中被公开为SpeXial的成员,2014年4月,连晨翔正式公开成为男子团体SpeXial的成员,并发行专辑《Break It Down》。

最近,连晨翔被爆遭SpeXial成员排挤,暂退演艺圈先去当兵等消息,随后又有传连晨翔爸爸发现经纪公司疑似帐目不清,所以已请律师提告求解约。

据台湾媒体报道,SpeXial成员连晨翔友人透露,他加入团体3年多,年收入却仅有10万多元,比一般上班族还低,直到2016年以个人身分接下眼镜、电玩等代言活动,年薪才勉强逼近百万。因此,连晨翔父亲向经纪公司要求提供每个月的财务资料,不料对方多次拖延,只好请律师查阅活动合约,对方又以保密条款拒绝提供,就连几笔可兑的帐目也不太清楚,让他怀疑公司是否有帐目不清的问题,据了解23日已请律师提告,揭开解约之战的序幕,对此,经纪公司的影视总监陈盈纺表示没听说。

SpeXial人气团员晨翔,放弃研究所学位,选择休学,将工作上的状况和公司讨论,盼能得到公司回应,不过晨翔在脸书中提到很遗憾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沟通,一如往常我并没有得到正面的答案,思考了很久只好寻求法律的协助!可米也对此声明做出回应。

晨翔在脸书的声明中提到:我对可米仍然是很感谢的,毕竟三年多来我和团员一起打拼过,一路以来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经历了很多!表面上的风光其实背后还是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但是我不会抹煞掉这段人生的经历,仍希望可以好好的和它道别!

可米25日下午也透过经纪人回应,表示:这是晨翔片面终止合约,目前尚未收到晨翔任何提告的通知,按双方签属合约关系依然存在。针对对方提告,如有收到通知 静待司法解决 全权交给律师处理。

另外对于财务帐目不清部分,可米则表示:本公司完全按照合约精神处理酬劳、15年来都不曾在艺人的酬劳上和旗下艺人有什么争议,这是他个人认知上的落差。

SpeXial成员资料现状:

据悉,SpeXial是台湾可米国际影视于2012年推出的台湾男子组合,是继F4、飞轮海之后台湾地区比较知名的男子团体,最初由罗弘证(队长)、黄伟晋、许名杰、林子闳组成,后来加入连晨翔、马振桓、陈向熙、王以纶、易柏辰、风田、赵志伟、熊梓淇,共有12位成员。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成员连晨翔、赵志伟、王以纶接连退团,现为9人组合。

SpeXial成员由少到多,虽然有铁粉表示不希望新成员加入,但新人的加入使团体的气势更强大,久而久之人们就开始喜欢新成员了,作为飞轮海的师弟团逐渐让人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