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钟汉良春晚破音 春晚恢复真唱

钟汉良春晚破音 春晚恢复真唱

说起来娱乐圈真的是一个俊男美女的聚集之地了,在里面有着数不清的俊男靓女,简直可以让我们这些观众大饱眼福了,有一些男明星真的是从年轻帅到老,其中就包括男神林志颖也包括钟汉良,大家知不知道钟汉良的昵称是什么呀,是叫小哇,为什么叫小哇呢?钟汉良春晚破音,春晚恢复真唱后明星们为何频频犯错,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事情吧。

钟汉良春晚破音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可以说是陪伴着我们成长。陪伴着我们长大成人的一个非常好的节日盛会了,现在一年又一年的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了,一年比一年更加交出了好的答案,而且现在的春节联欢晚会还实行非常透明的真唱,这简直是在哪一个节日盛会都不可能出现的状况了。

钟汉良春晚破音被发现

春节联欢晚会最为一个全国性甚至国际性的联欢晚会,所要面临的观众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所以歌手或者是艺术家在台上难免都会紧张,那么紧张的代价是什么呢?就是出错,这自然是难以避免的,毕竟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很多唱歌的人都是演员,可以说也是非常让人崩溃了。

钟汉良春晚破音是真唱

所以说在今年真唱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也是有一些明星犯了一些错误,其中就包括小哇,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出现了一些错误,这个错误就是破音了,想必小娃在台上也是非常的紧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