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权志龙女友是谁 现任女友竟是她

权志龙女友是谁 现任女友竟是她

权志龙现在的人气是相当的火爆的,自然各种事情尤其是恋情,备受大家的关注了,那么权志龙女友是谁,详细情史资料曝光现任女友竟是她?在今年的第一天开始的时候,就和李珠妍被曝出了恋情,两人被拍到在别墅当中共度了四天的时间,看起来是相当的甜蜜的呀,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权志龙女友是谁

权志龙到现在的女友也是非常的多个了,但是到底哪一些是绯闻女友而已,哪一些是真正的,我们就有一些分不清楚了。比如说金真儿,她是权志龙的高中的同学,据说权志龙暗恋了她有好几年的时间呢,后来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人家都已经是有男朋友了,所以最后两人也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说来也是遗憾吧。

权志龙情史有哪些

后来就是金米娜,是一个美女模特,当年两人在飞机上面相遇,再后来就传出了两人之间的绯闻了,但是有没有在一起,至今都没有一个定论过。至于安昭熙的话,则是因为两人常常撞衫之类的,被人怀疑和权志龙是一对儿,但是现在看来,应该只是巧合而已,并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吧。

权志龙个人资料

不过大家最为熟悉的,当然是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了,当时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受到了权志龙的粉丝们的反对的,因为水原希子本人,确实是比较的有个性化的一个人,一般人估计是真的控不住这么一个人吧,两人频频被拍到亲密的照片,是真正的在一起过的两个人,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