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民俊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崔雪莉金民俊为什么分手

金民俊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崔雪莉金民俊为什么分手

韩国女星崔雪莉有着男女通吃般的外形,被誉为是韩国第一神颜,可爱的形象气质也让粉丝们为之发狂。不过,在感情生活上,崔雪莉却并不顺利,和饶舌歌手崔子分手后,雪莉又和金民俊传出绯闻,然而仅仅几个月后便宣布分手,那么,崔雪莉金民俊为什么分手呢?一起了解一下。

前FX女团成员崔雪莉在2015年宣布退出组合,专心发展演艺事业,并且和饶舌歌手崔子有过一段长达两年多的恋情,但却不被网友看好,最终于去年3月宣布分手。

分手后俩月,崔雪莉又被曝出新恋情,男友金民俊据说是某品牌艺术总监,比雪莉年长11岁,两人于2017年5月10日公开恋情。据称,两人于两个月前确认恋爱关系,后被目击在梨泰院约会后选择公布恋情。

此前,雪莉也曾在INS上刷屏晒出古巴游玩的照片,其中一张她在百货商店与一男子亲密靠头合影自拍泄露玄机,被发现疑似是金民俊。照片中有两个外籍服务员,可以看出俩人是共同在国外旅游。

据了解,雪莉新男友为某品牌主管金民俊(音译),金民俊担任2005年组成的Hiphop Crew 360SOUND的经纪人,在粉丝中间也小有名气。因为金民俊是圈外人,崔雪莉担心恋情曝光会给对方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因此才一直没有正式公布恋情。

新恋情曝光后,曾有不少网友质疑雪莉挑选男友的品味,还对男方的颜值冷嘲热讽,但金民俊看上去算得上是精英阶层,对于雪莉的选择,粉丝们唯有祝福啦。并且,金民俊也表示,与雪莉恋爱属实,不在意他人眼光。

不过遗憾的是,崔雪莉和金民俊的恋情也仅仅维持了几个月,去年7月10日,雪莉男友金民俊在非公开SNS上宣布了与雪莉分手的消息,并透露因受到周围人过度的关心和瞩目,所以没有办法再维持与雪莉的恋情,因此决定分手。

金民俊曾表示自己并非像媒体所说的那样是什么品牌总监,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现在自己的个人资料和照片在网上被四处散布,让他感到非常困扰,希望广大网民能够尊重他的个人隐私。

崔雪莉金民俊分手后,目前尚没有关于二人各自感情生活的相关报道,祝福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