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玲春晚化身水中仙上高难度表演

林志玲春晚化身水中仙上高难度表演

说到林志林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非常的熟悉了,其实在前一段的时间里面几乎没有志林姐姐的一些消息,志玲姐姐的年龄也是比较的大了,现在依旧没有恋爱的对象,对于之前的一段恋情我们很多的网友也是都知道的,和言承旭。但是后来两个人也是不知道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分手了,现在的她依旧是很多网友们心目中的女神,那么林志玲春晚化身水中仙上高难度表演,林志玲的表演难度有多高。

林志玲表演难度

就在前两天也是迎来了我们一年当中重要的一个节日,就是春节,而在除夕夜的到来的时候,很多网友们一直在关注的央视春晚的节目也是在那个时间与我们见面了,在这一次的春晚当中,有很多我们非常喜欢的明星,在春晚节目以后,很多的明星也是因为自己在春晚的表演上了热搜,而林志林的高难度表演更是。

林志玲表演难度成焦点

看过春晚的节目或者是关注微博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很多的网友可能也猜到了我们的这位女神是谁了,没错,就是我们不老的女神林志玲。在这个春晚的节目中,有着很多各种各样的节目,比如舞蹈,唱歌,还有小品,相声。

林志玲多才多艺

林志玲和很多的舞者为我们带来的是一个舞蹈类的节目绽放,也是惊艳了很多网友们的眼球。其实很多的网友看看节目的时候都没认出来志林姐姐,在她上了热搜以后很多网友才知道,平时看起来比较柔弱的志玲姐姐挑战了一个难度这么高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