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好声音王朝个人资料晋级了吗

中国好声音王朝个人资料晋级了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黄河谣》,而在中国好声音2018的舞台上,王朝全新改编演唱的《黄河谣》也是直戳人心,当他一开嗓,导师谢霆锋便被他的歌手所打动并为他转身。王朝将中国元素与重金属rock合二为一,瞬间找回男生该有的荷尔蒙,燃爆全场。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节目已经在7月13日晚播出,由周杰伦、庾澄庆、谢霆锋和李健组成的全新嘉宾导师阵容也成为一大看点,尤其是节目一开始李健老师和周杰伦合作的《等你下课》简直不要太仙,一下子就让无数观众入坑了!

虽然播出时遭遇到了好声音没有声音的BUG,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粉丝对节目的喜欢,尤其是看到选手王朝出场,嗨爆现场的摇滚乐瞬间带起氛围,也让不少人对王朝个人资料非常好奇!

据悉,王朝1992年4月1日出生于山西榆次,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0级,今年26岁的他白天是一名吉他老师,晚上在一酒吧做驻唱歌手,为了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从西北到四川再到北京,王朝用初心坚持在了自己心目中的民谣上!

此次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王朝也选择了一首广为人知的摇滚民谣《黄河谣》,可谓完美诠释了西北汉子的威武,当他一亮嗓的时候,谢霆锋便为其秒转,哈林、李健也紧随其后,可见《黄河谣》的震撼力不一般,最终,王朝选择加入谢霆锋战队。

说真的,在选秀的舞台上,王朝的出现可以说是久违的西北风,粗犷豪放,希望他能走的更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