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晨心形石头是什么梗 李晨心形石头哪买的

李晨心形石头是什么梗 李晨心形石头哪买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珍爱的信物和东西,因为这代表着我们的信念和信仰。那么我们的李晨先生一样也有他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他的心形石头,可是最近网友们都说关于他心形石头,这一个东西是一个梗,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梗啊?李晨的心形石头是什么梗,李晨的心形石头在哪里买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李晨送张馨予心形石头

原来这一个梗是和他的前任女友有关,他的前任女友叫张馨予,因为李晨和她谈了近几年的恋爱了,在他们恋爱期间,李晨给张馨予送过心形石头,李晨说这是代表着一心一意,就是李晨全部的心意了。大家只有一说到心形石头时候就意指着李晨的那一段和前任感情,原来这个梗是这么一回事啊!

李晨送刘芸心形石头

大家还以为是一个激励人心的故事呢,原来是他其中的一段感情。那么我们李晨的心形石头是在哪里买的呢,根据李晨亲口说这一心形石头原本是在去三亚旅游的时候买的,开始的时候我们李晨打算带点别的东西回来的,可是最后他还是觉得应该带一点比较特别的东西回去,最后就选择了这个心形石头。

石头是李晨在三亚旅游买的

根据店长介绍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石头,曾经有一对恋人之间互相心仪对方,但是遭到家里面的人的反对,这对恋人没有在一起,所以他们互送对方心形石头,代表着对对方一心一意,所以李晨就想着买下这些心形石头,到时送过他自己心仪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