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jasper英语怎么这么好原因曝光

jasper英语怎么这么好原因曝光

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被大家认识的星二代jasper做作业照片被妈妈晒出,应采儿日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jasper做作业的照片,令很多网友们都心疼不已,小小年纪的jasper作业堆成山,难怪年纪这么小的时候,就能中英粤,三种语言自由切换。jasper英语怎么这么好原因曝光,应采儿发文感叹,希望儿子不要那么辛苦。

jasper英语怎么这么好

可爱到犯规的jasper虽然只露出一个小脑袋,但是很多网友们依旧觉得 jasper可爱到犯规。一个个网友自称自己是姨母妈妈粉,在下面留言要应采儿好好照顾 jasper,让 jasper学习不要太刻苦。应采儿也留言称现在的5岁小孩和我们当年比真的辛苦好多,中文、英文、数学妈咪不需要你赢在起跑线上,健康快乐成长最重要!

jasper做作业

言语中心疼Jasper小小年纪课业就如此繁重,希望儿子健康快乐成长就好,不希望他有过大的压力。

jasper和陈小春

Jasper在今年的7月1日庆祝了自己的5岁生日,8月底,有媒体曝出Jasper升读国际学校小学一年级。看来,升读小学的Jasper真的有在努力学习,很是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