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晓冬郝蕾什么关系 拍电影全裸牺牲好大

郭晓冬郝蕾什么关系 拍电影全裸牺牲好大

我们知道电影是一种艺术,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要有随时为艺术牺牲的准备,特别是影片中的大尺度戏份,对于演员而言更加是一种生理和心理上的挑战。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颐和园这部电影,那么男女主角郭晓冬郝蕾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

郭晓冬郝蕾露点剧照

郭晓冬和郝蕾两人都是公认的演技派,二人的表演功力自然不用多说,并且两人都有不少自己代表的经典角色,那么郭晓冬郝蕾什么关系呢?2004年一部国产大尺度电影的横空出世,让公众的视线转移到了这两位演员身上,剧中两人的激情戏码也一度引发议论。

郭晓冬郝蕾大尺度

在颐和园这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的郭晓冬和女主角郝蕾在片中有许多大尺度镜头,而两人更是不惜为艺术三点全漏,让观众看过后大呼受不了。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在国内遭到封禁。不过当时该影片还一度成为入选戛纳电影节唯一华语片,同时据悉,当时这部影片上映后,男友邓超也因受不了剧中的大尺度戏份而选择了同郝蕾分手。

郭晓冬郝蕾大尺度

至于郭晓冬和郝蕾什么关系,相信两人更多的是荧幕合作,毕竟有关于两人的私下消息很少有传出。该剧合作后两人也似乎再很少有共同出演的作品,同时现在双方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不过对于这部剧中的两人的大尺度合作,还是不免让人感叹他们为这部电影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