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东方美人”林青霞年轻时的照片

“东方美人”林青霞年轻时的照片

说起女星林青霞,估计没有人不知道的吧,她出道影坛20载,为人们留下了无数历久弥新的经典角色,让人回味无穷。

林青霞年轻时的照片,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比如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的东方不败,虽然这个角色亦正亦邪,但在林青霞的演绎之下,却白看不腻,每一次都能被惊艳到。

还有电影绝代双骄中的花无缺,美的简直没法描述

很多人对于林青霞的美都是赞不绝口,甚至夸赞她哪怕老了也会很美。

林青霞被称为是东方美人,是华语影坛具有传奇色彩的演员之一,从她出道到引退整整二十年的时光,她不仅塑造出了无数的经典,也整整惊艳了人们二十年。哪怕是反串,都能够独领风骚,也难怪被誉为是永远的梦中情人了。

金圣华曾经这样评价林青霞:在电影史上,林青霞永远星光灿烂,在美人史上,林青霞永远让人惊艳,她似乎永远属于今天。她的美,是由内心焕发出来的,唯其真,唯其诚,方能有诸内而形诸外。

林青霞年轻时的照片

林青霞的身上有一种让人说不出的气质,不管是短发的干练,还是长发时的温婉,不管是反串角色中的那种帅气,还是本色出演时的那种万种风情,总能打动到每一个人内心中对于美的那种认识,她的美是可以延伸的,出色到很难有第二个人可以与她媲美。

即使如今林青霞已年过六十,但她身上的那种女神气质却一直没有丝毫减退,甚至更具风韵。

正如张叔华曾经所说:林青霞的气质,到老也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