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详析yy夏晴晴事件始末

详析yy夏晴晴事件始末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详析yy主播夏晴晴事件始末,荣誉和金钱面前总是那么矛盾,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原来似乎是其和公会的大佬闹翻了,从而之后就被人各种黑了,网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夏晴晴的私房照片,并且看起来尺度还是挺大的,当时有人就猜测会不会是夏晴晴去潜规则了呢。

yy夏晴晴是谁

不过从所谓的开房照来看,其照片更像是夏晴晴本人自己在房间当中自拍而来的,不是所谓的真正的开房照片,所以说服力还是很低的,之后其粉丝也是各种出来维护自己的偶像,自然这件事情也就闹得沸沸扬扬的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么多的照片被人发出来,矛头就是直指夏晴晴的,看来得罪了人是真的如此。

夏晴晴个人资料

不过这个网友的这种黑法,反而是给夏晴晴带来了更多的曝光度,让其知名度上升了不少,反而是帮助了对方,也不知道他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但是也因此有人说会不会是夏晴晴自己找来的水军来黑自己的,为的就是能够带来热度,其实这在圈内也是不少见的了,但是黑的这么狠的,确实是不多见的了。

夏晴晴主播

夏晴晴事件在yy上面火了好一阵子的时间,夏晴晴想要离开蓝雨,但是打发时间却出来表示说夏晴晴是签约到其频道的,但是这个说法,夏晴晴却一直都没有回应,大灵就出来以着金钱来讨论夏晴晴会离开蓝雨的真正的原因,之后还有其他的人一直都在争论纷纷,总之这是一个关于荣誉还有金钱上面的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