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芮麟为什么打佟大为原因始末

刘芮麟为什么打佟大为原因始末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刘芮麟和佟大为之间的关系都不是特别的好,但是我们网友们万万也没想到他们的关系,也不至于差到要动手打人的地步。那么刘芮麟为什么打佟大为?原因始末及详细经过大曝光,好奇的吃瓜群众们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刘芮麟为什么打佟大为

我们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我们大家都知道,佟大为是一个非常乐观阳光的大男孩,他整天挂着一张笑脸,特别的和蔼可亲,但是他为什么会和刘芮麟打架了呢?原来这其中的原因是和我们刘芮麟的女朋友有关。

刘芮麟打了佟大为

刘芮麟的女朋友叫王晓晨,因为我们的王晓晨和佟大为两个人是比较好的朋友,所以他们经常在一起拍戏,一起吃饭,可是王晓晨毕竟是刘芮麟的女朋友,那他肯定是非常介意她和佟大为两个人这样的亲密关系的,所以有一次我们的刘芮麟看到他的女朋友王晓晨和佟大为在一家浪漫的餐厅里面吃晚饭,于是我们的刘芮麟就非常的生气,就直接冲过去对着佟大为打了几拳。

刘芮麟和佟大为是朋友

原来这就是事情发生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王晓晨和佟大为两个人一起吃饭,但是他们两个人之间就真的只是朋友的关系,可是刘芮麟并不相信,所以从那以后,他就和佟大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闹僵了,而且他也和他的女朋友王晓晨分手了。其实在小编看来,这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在刘芮麟的眼里,却不是这么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