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2019第二期排名惹争议

歌手2019第二期排名惹争议

《歌手》收视率一直很高,特别是今年邀请来的实力唱将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在第一场和第二次竞演结束之后排名也全部公布了出来,排名可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虽说歌手第二期排名惹争议,但是也侧面反映了《歌手》的硝烟在不知不觉中弥漫了起来。

刘欢综合排名第一

其实刘欢老师第一场和第二场的竞演都发挥的相当出色,成绩分别是第一场第一,第二场第三,综合排名第一,而且刘欢老师第一场的发挥,简直是压倒了所有人。不过要论发挥最稳定的还当属吴青峰了,连续两场保持在第二的位置,担任串讲人的他,自从第一场发挥不好引起争议之后,第二次的第二名可以说是毫无争议。

吴青峰发挥稳定

而上一场经历了滑铁卢的杨坤,第二场的演唱可谓是完美的逆袭成功,全场票数最高当之无愧,反观小K和张芯则是不温不火,似乎没什么亮点,而逃跑计划可能不太适合《歌手》这种竞技性舞台,首位出局倒没有什么出人意料的,但是票数之低确实有点不可思议,第一场得票率仅4.11%,第二场稍微高了点也才5.77%,甚至不如张芯的一半。

杨坤完美逆袭

最惹人争议的还是齐豫了,第二场的演唱歌曲《知否》显然是唱的很好了,语感和断句以及各种处理都算的上是炉火纯青了,但是确只有第六名,简直是让人匪夷所思,齐豫的表情也很意外,仿佛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最终是第六名。不过下面的竞演还是很令人激动的,希望他们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给大家带来好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