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民国万岁大韩三胞胎长大了近照被曝光

民国万岁大韩三胞胎长大了近照被曝光

宋家三胞胎上小学了,近日,宋一国接受韩媒访问时说,三胞胎将踏入7岁,已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在超人回来了综艺节目中,不少人都被宋家三胞胎所萌化圈粉了,尤其是宋民国更是成为表情包小孩,他的基本人手必备啊。现如今三胞胎都即将上小学了,大家都纷纷表示:wuli民国真的长大了!而对于三胞胎上小学,宋一国也表示出了普通父母的担忧,究竟是什么呢?

大韩民国万岁

对于大韩、民国和万岁飞速长成大孩子了,喜欢三胞胎看着他们长大的粉丝一定忍不住会露出姨母笑。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但是宋一国则表示:担心三人个头的问题太引人关注,而害怕三人去打群架!其实每个父母都会有这种担心的吧,但是三胞胎如此可爱帅气,相信教育上宋一国肯定都会把好关的,虽然参加超人回来了节目的时间不长,但是他们三真是圈了不少的姐姐和阿姨粉呢!

大韩民国万岁长大啦

三胞胎在节目里十分可爱,大家见证了三人一整年的成长,特别是宋民国因为自带搞笑体质成为国民表情包。现如今三人已经七岁了,在宋家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的近照中可以看出,照片上的三人遗传了爸爸高挑身材的基因,十分高挑,已经长成了大孩子了,宋家三胞胎红了以后,就慢慢隐退,没有继续上综艺,而因为妈妈工作原因,定居在法国,宋一国偶尔在社交平台分享三人动态一饱粉丝相思之苦。

大韩民国万岁上小学了

三胞胎的飞速成长,爸爸宋一国都是看在眼里的。提到三胞胎将要上小学事情的时候,宋一国直言自己很担心三胞胎到了学校会打群架。虽然才6岁,但是三胞胎的个头和同龄人相比已经突出了不少,大块头的三胞胎到了学校里想必也是引人注目的,因此宋一国很担心三胞胎会仗着自己的大块头去打群架。除了担心打群架的部分之外,宋一国在教育方面更是调侃道我是全校倒数第一,很不希望给孩子们任何压力。看来宋一国爸爸还是希望给三胞胎营造轻松的成长环境,即便已经到了上学的年纪,也不希望在学业方面给他们施加太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