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S婚姻危机 大S和汪小菲要离婚是真的吗

大S婚姻危机 大S和汪小菲要离婚是真的吗

大S婚姻危机?今日,根据媒体爆料大S婚姻危机,难道大S和老公汪小菲婚姻真的出现了问题了吗?在一起八年了,经常传出大S和汪小菲两人经常吵架,更是经常将离婚两字挂在口头,难道两人真的是已经离婚了吗?在前不久两人的动态中,还一起包饺子,现在却传出了大S婚姻危机,让不少吃瓜群众都是一头雾水的,那么两人究竟是真的离婚了吗?为什么离婚呢?

大S婚姻危机是真的吗

对于大S婚姻婚变的证据,也有有迹可寻的,因为在很早之前小S也曾在节目中劝导姐姐不要总与汪小菲吵架,还称就算吵架也不要动不动就说离婚,对于连妹妹都这样说的,这更加引发外界对两人婚姻的猜测。大S和汪小菲结婚八年,一直都是恩爱夫妻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的,对于这次这次大S与汪小菲离婚的消息,两人疑似离婚的原因,网友们纷纷扒了出来,究竟是什么呢?

大S和汪小菲婚变

这件周刊之前就曾曝过汪小菲因为酒店经营不善而与大S婚变的消息,当时汪小菲就曾在微博中公开斥其诽谤造谣。根据知情人透露,两人近段时间一直为钱的事情吵的非常凶,导致爆发婚姻危机。随后,汪小菲出来正式回应了,表示没有这种事情,两人十分好,更加怒斥造谣者一年传一次。而大S的妈妈也出来辟谣了熙媛和小菲不会离婚,夫妻俩偶尔争执很正常,经营两地婚姻本来就不容易。看来大家还是不要盲目吃瓜了。

大S婚姻危机两人已经离婚?

不过荧幕上恩爱的夫妻却被曝婚姻出现危机,3月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与大S的婚姻疑似出现危机,报道中汪小菲与大S近几个月时常吵架,原因是因为汪小菲的酒店经营不善导致,为钱起争吵。大S妈妈透露,两人起争执的原因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一对子女要在哪里上学念书。目前两个小孩都在台北读书,但汪小菲和其母亲张兰希望孩子们能够到内地就学。希望两夫妻不要吵架,8年婚姻实属不易,有分歧还是要坐下来好好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