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灏明烧伤后身上好臭 俞灏明身上臭怎么回事

俞灏明烧伤后身上好臭 俞灏明身上臭怎么回事

以《快乐男生》出道的俞灏明,因为拍戏时,发生严重爆炸,而导致全身烧伤严重。俞灏明烧伤后身上好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网友们会说俞灏明身上臭呢?当初俞灏明经历了这么严重的事故,身上多处受损,身体的更新代谢能力自然没有普通人好,但是也不可能会像网友在网上吐槽的那样,说俞灏明烧伤后好臭,这应该是当时天气太热,身上有汗味而导致的误会。

俞灏明身上臭怎么回事

俞灏明烧伤后身上好臭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很多年,一直以来俞灏明也没有过多的计较,甚至很少谈论到自己曾经经历的痛苦,似乎害怕回想起来一样。可是网友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拿俞灏明烧伤的事件,来攻击他。早前俞灏明和孙俪、陈晓、胡杏儿等人共同主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因为俞灏明在剧中扮演一个坏人,便被网友们一直攻击,甚至有网友入戏太深,诅咒俞灏明为什么当年不被烧死。

俞灏明烧伤后身上好臭

俞灏明,1987年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19岁的俞灏明凭借着极富特色的嗓音、时尚阳光的外形、独特的个性魅力从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迅速俘获了广大观众的心。因2010年10月22日下午4点左右,俞灏明和任家萱(Selina)在上海拍摄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烧伤,2010年10月25日下午,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代表天娱传媒发表声明证实俞灏明遭到深二度灼伤,背部烧伤比较严重,受伤最严重的是他的手和手臂。

俞灏明烧伤有多严重

之后他就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最近现身机场,自信面对镜头,挥手比V示意,打招呼。不过,现如今的人气远远不如从前了。无人接机,看着令人心酸。不过,当网友见状,纷纷也给出了评论说:觉得他现在的模样是越来越猥琐,也有的说他看起来傻傻的,甚至有说他臭的。

可是经过那次烧伤事故后,他的腰好似挺不起来了,当康复以后付出,远远比我们现在看到的还要严重!真是戳痛了大家的心!不过相比以前,他阳光很多,也时常锻炼身体,虽然没有了英俊的容貌,但是俞灏明何尝不是告诉大家,他越来越成熟,稳重,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