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石田朴珺现状结婚了吗

王石田朴珺现状结婚了吗

王石与前妻王江惠离婚后被曝与小他30岁的女友田朴珺交往,期间虽不时有分手传言,但均被否认。不料日前田朴珺的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却再次传出二人陷感情危机。

王石田朴珺结婚了吗?王石和田朴珺的恋情有了好几年了,有传闻称王石与田朴珺曾在英国看婚纱准备结婚,因此有人好奇二人是否结婚,不过后来田朴珺在采访中透露王石确实求过婚,但自己却拒绝了,因为两个人太忙没有时间结婚。所以,王石田朴珺还没有结婚。

王石田朴珺现状

众所周知,王石和女友田朴珺年龄相差30岁,二人恋情曝光后也不时传出分手传言,不过均被证实为假消息。早前,田朴珺也在微博中公开喊话王石:说你爱我,便是全部!被网友猜测是在表白王石!

然而没过多久,田朴珺的一条微博内容却再次让网友猜测她和王石的感情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3月19日,37岁的田朴珺发微博写道:真正的得到,是心的快乐。得到如果不能使我们快乐,还不如失去,失去如果能让我们如释重负,就不必期望得到;得到如果不能让我们快乐,就让该得到的人快乐吧,失去如果能使别人幸福,就该真心的送上祝福。当我们懂得珍惜时,会发现获得的越来越多,而当我们一味执着时,会发现失去的越来越快。

从田朴珺的微博内容来看,她想表达的意思可能是得不到心的快乐还不如失去,也不想期望得到,愿意放手给别人,并会送上祝福,如果仍然执着,最终还是会失去!

田朴珺突然发出这样的话也让网友纷纷猜测这是田朴珺与王石分手的信号,也有网友扒出早前王石与前妻王江惠离婚时的情形,据说,当年王石和王江惠离婚正是因为田朴珺,而在离婚后王江惠甚至还祝福他们俩人

如出一辙的一幕,加上田朴珺如今发的这状态,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不过在事实尚未弄清之前,王石和女友是否真的出现感情风波还很难说,不管怎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