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姜生程天佑修成正果凉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姜生程天佑修成正果凉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未播先火,钟汉良、马天宇和孙怡三人的角色程天佑、凉生和姜生的感情归属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小编剧透一下,结局中姜生和程天佑修成正果,那么,深爱姜生的凉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剧中马天宇饰演的凉生和孙怡饰演的姜生是一对异性兄妹,感情要好,从小一起长大,后来还一块考上大学,不过因为一场意外车祸,凉生由此失踪,并由此牵出凉生的真实身世。

姜生苦苦寻找凉生下落,过程中程氏集团大公子程天佑一直陪伴在她的身旁,两人日久生情。后来当凉生出现之后,他却成了程天佑的表弟,程氏集团的三少爷,并且身患血癌,为了拯救他姜生选择离开天佑,天佑绝望伤心之下,选择成全爱人,放手离开。

在姜生的悉心照料下,凉生病情逐渐好转,他也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中对姜生的爱意,但是在表白的时候却被姜生拒绝了。她心中所爱的人原来是程天佑,所以最后她离开凉生去寻找真爱,最后和天佑相守一生。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结局可以说是有些悲剧,因为在很多人心目中姜生和凉生才在一起似乎才更完美。不过,如果这样认为的话,那么,凉生结局可能你并没有看懂。

在原著小说中,姜生以为程天佑为自己跳海,造成肺部纤维不可逆转,知道他最多只有两年之后才和他在一起。而姜生其实不知道那张体检单被钱伯花重金调了,程天佑不会死,是凉生会死。只是后来姜生就真的放下凉生,爱上程天佑了,凉生一个人孤苦一生。

此外,姜生心中一直以为,凉生是为了名利放弃自己。可是姜生不知道,程方正抓住了北小武的把柄,告诉凉生,让凉生呆在国外处理北小武的事,不让他和姜生接触。否则北小武一辈子坐牢,凉生为了北小武,就待在国外。

当姜生对凉生说:你为了名利放弃了我。(不是原句,差不多意思)凉生考虑到北小武,他就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