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乔恩安以轩为什么决裂

陈乔恩安以轩为什么决裂

说道国内娱乐圈的小团体,那可真不少了,大家很熟悉的泰迪姐妹团,还有台湾的七仙女、安氏企业的姐妹淘,不过现在这几个小团体除了七仙女,其他的都有点分崩离析的感觉,尤其是陈乔恩安以轩莫名其妙的决裂,不过可能很多网友对此都不是很清楚,小编这就和大家聊聊陈乔恩安以轩为什么决裂。

陈乔恩、安以轩

早在2011年,就曾有传言称陈乔恩和安以轩不合,而似乎陈乔恩在内地拍戏的时候,更是在背后讲了不少安以轩坏话,而就在2015年,陈乔恩更是被传和张卜今关系暧昧不清,而这位张卜今曾经是安氏企业姐妹淘夏于乔的前男友,更是据传和安以轩更是有所瓜葛。

陈乔恩安以轩亲密合照

这三女一男的大戏,显然也是很让人瞠目结舌的,然而对此,据传,安以轩和陈乔恩先是冷战,之后更是选择不联系,知道她们关系决裂,不过显然两位当事人对这个说法不太认同,当时两方均是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这是谣言。

安以轩结婚请来陈乔恩

不过在2017年,安以轩最终和交往了两年的男友陈荣炼,在内地登记结婚,更是请来了陈乔恩当闺蜜,不过显然那些传闻不管是不是真的,陈乔恩和安以轩现在的关系是很好的,不过如今安以轩都结婚了,陈乔恩也要加油啊,希望陈乔恩能早日早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