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说赵薇是间谍 穿日本军旗装拍照怎么回事

为什么说赵薇是间谍 穿日本军旗装拍照怎么回事

人人都应该怀有爱国情怀,每一个中华的炎黄子孙后代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继承者,人人都应该怀有一颗爱国的心。回首往事,过去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是多么的坎坷,才有了现在美好生活。自古以来我们中国人对日本人就有一种介怀,自从有了南京大屠杀之后,我们中国人始终对日本人一股讨厌的情感,但是最近一位明星竟然穿着日本的军旗装拍照?为什么大家说赵薇是间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赵薇穿日本军旗装拍照

每一位中国人都要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记住教训,我们永远忘不了为了保卫我们家园而逝世的中国同胞们,是他们,是他们用他们自己的鲜血保护着我们的家园,是他们用鲜血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家园!

赵薇穿日本军装被怀疑是间谍

赵薇是间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想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因为我们的小燕子是一位非常爱国的明星,赵薇她还做过很多公益活动呢,试问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怎么可能是一位间谍者呢,在这里我只能说是网友们脑洞太大了。

赵薇穿军旗装因剧情需要

那么至于她穿军旗装拍照这一事那又到底怎么解释呢?原来我们的赵薇女神穿军旗装完全是因为剧情需要,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那么复杂。所以大家就不要在这疑神疑鬼的乱猜测了,我们的赵薇女神是非常爱国的呢。大家知道现在我们国与国之间都在维持和谐社会的状态,就算是拍了外国某些专属代表性的东西,那也纯粹是一种兴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