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姚晨老公曹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姚晨老公曹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姚晨凭借《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一角而迅速走红,此后作品不断,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星,在当初武林外传的所有演员中,不得不说,姚晨是发展最好的一位。而在感情生活中,姚晨也是最受关注的。

众所周知,姚晨和凌潇肃曾有过一段婚姻,他们俩曾是北影的同班同学,从大二就开始谈恋爱,毕业后踏入演艺圈之初,2003年就领证结婚,可谓恩爱非常,还被誉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在他们结婚的数年里,其实也一直都非常的甜蜜。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2011年年初,姚晨和凌潇肃的婚姻便出现危机,最后以离婚收场。关于离婚的原因,当时也一度引爆娱乐圈,众说纷纭,大部分网友也都认为是凌潇肃同唐一菲在合作时擦出火花从而出轨。但有网友爆料出轨是姚晨在先,凌潇肃只是帮她背了这个黑锅。

不管怎么说,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最终难捱七年之痒,无奈以离婚收场,令人扼腕叹息。离婚后,二人也各自有了新的归宿。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而姚晨也很快和第二任老公曹郁结婚,2013年7月15日生下儿子小土豆。

姚晨老公曹郁是圈内有名的摄影师,出身于文艺世家,他的父亲曹西河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编剧,还是诗人、作家!

2011年3月,姚晨被媒体拍到和曹郁一同返回住所,引起渲染大波,3月2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姚晨承认了和曹郁的恋情,当时姚晨和凌潇肃刚离婚不久,心情很低落,有了曹郁的体贴关怀和呵护备至让姚晨感受到了温暖,两人走到一起!

结婚后,姚晨和曹郁也是十分的恩爱,二人也先后生下两个孩子,分别是儿子小土豆和女儿小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