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德勇是谁?岳云鹏老婆郑德勇其实只是个梗

郑德勇是谁?岳云鹏老婆郑德勇其实只是个梗

这样一来二去,难免就让人起疑,莫非岳云鹏老婆真的就叫郑德勇?于是各路扒皮大神纷纷开始起底岳云鹏的老婆郑德勇,但是当扒到最后却发现,传说中的郑德勇其实只是个梗而已。而岳云鹏真正的老婆其实叫证明,是一个美丽大方的护士,两人于2011年完婚,当时郭德纲和于谦带领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出席了这场婚礼。

岳云鹏和老婆郑敏的婚礼在三里屯郭家菜举行,婚礼上,郭德纲以一身绿现身担任婚礼主持人,现场调侃自己的穿着,称红花也要绿叶配。

据悉,岳云鹏老婆郑敏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是一名护士,不仅模样长的漂亮可人,性格也非常温柔贤惠,深受德云社同仁们及师父郭德纲的喜爱,据说,当时岳云鹏并没有名气,这场婚礼也是由师父郭德纲出资举行。

如今,岳云鹏和妻子郑敏已经结婚多年,并且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名字叫岳麓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祝福小岳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