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这就是街舞作为国内首档街舞竞技类综艺,除了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之外,也吸引了众多专业街舞舞者加盟,其中更不乏已经很有名气的选手,比如杨文昊、石头等等,而罗志祥队伍中的何展成在出场后,神秘身份也被揭开,原来,JawnHa何展成竟大有来头!

相信大家对于这就是街舞中杨文昊、石头等舞者都有所耳闻,而何展成的名字似乎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当他现身时,很多人都大呼怎么他也来了?节目组也用神秘来形容他,那么何展成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超强实力呢?

据悉,何展成JawnHa1989年9月11日出生,今年29岁,他是大名鼎鼎的Kinjaz舞社成员,曾获得全美街舞大赛亚军,这个舞社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都很高,在美国更是倍受欢迎。后来何展成选择回国发展,因此很多人对他还是不太熟悉。

其实,何展成的街舞生涯从大学时便开始了,最初他学的是地板舞,经过不断地努力练习,他从小白成为了如今的大神级。这次来参加《这就是街舞》,何展成的亮相可谓让不少选手大吃一惊,因为关注街舞圈的人对他的实力都很了解,就连导师罗志祥看到他选择自己的街区时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最终,Jawn Ha用他的实力征服了小猪,成功获得一条晋级毛巾。

看过何展成节目的人或许也会有这样一个印象,他的中文讲的并不怎么流畅,于是便有人好奇何展成的父母是哪里人,有消息称,何展成父母都是中国人,妈妈是台湾省人,但是因为在国外成长,因此他的中文并不是很好。

何展成女友是谁?有媒体扒出何展成女友的合照并曝光,但是并未透露何展成女朋友的资料信息,但是从他们的合照中来看,何展成女朋友长的非常漂亮,两人也非常地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