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天宇否认整容 真的整容整了哪里呢?

马天宇否认整容 真的整容整了哪里呢?

近日,有一博主在微博发出马天宇多张艺术照片,并表示自己一直觉得马天宇相貌长得不错,只是这次觉得马天宇鼻尖出现了问题,给他的感觉有点怪。话里行间意指马天宇整容的问题。究竟马天宇有没有整容呢?没有的话,马天宇的鼻尖又是怎么回事呢?

马天宇否认整容

马天宇26日在微博发文回应没整容,很正常~并附上相同照片。网友戏称:真是耿直boy啊!

马天宇被质疑整容

马天宇耿直回应整容

提及马天宇,很多人都知道,他是男神一般的存在体。一开始,马天宇参加了某个音乐类的选秀节目,然后获得不错的名次,之后进入到娱乐圈里面。再然后,其凭借一首《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但客观地说,也只是昙花一现。但对马天宇来说,有一点是很厉害的,那就是,其从一名歌手成功转型为一名不错的演员。当然,他自己也坦言,许多人都以为他是歌手,却并不知道他毕业于北电。所以在演戏方面,马天宇还是错过一些角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