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睿恩YUTO恋情是真的吗

张睿恩YUTO恋情是真的吗

这两天,CUBE旗下艺人不断被曝恋情,继金晓钟金泫雅被曝恋情到否认再到承认之后,PENTAGON成员HUI和师妹徐穗珍、张睿恩和YUTO(安达佑人)也被曝出恋情,一时间PENTAGON组合成为无数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8月2日,有网友爆料金泫雅和金晓钟的恋情,随后所属社团予以否认。但没想到,当晚,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还大方透露已交往两年多。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出PENTAGON成员HUI李会泽和(G)I-DLE徐穗珍疑似约会照,cube回应称,两人确实有交往过一段时间,现在已分手。

不过这还没完,随后又有网友在SNS上曝出张睿恩YUTO的恋情,并晒出PENTAGON成员YUTO与CLC成员张睿恩约会照,指二人当时在圣水洞光明正大的恋爱约会。和前面两段爆料不同的是,所属社团并未就张睿恩YUTO恋情说做出回应。

对于一天被曝出三段恋情,有网友也调侃称,难道是恋爱的季节到了吗?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张睿恩 YUTO恋情被曝出,HUI穗珍恋情曝光不过回应已分手,这一天三对恋情曝光,感觉隔着屏幕都闻到恋爱的味道了~

据悉,张睿恩是韩国女子组合CLC成员,1998年8月10日出生,身高166公分,体重49公斤,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YUTO(安达佑人)1998年1月23日出生于日本长野,韩国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的人气男子演唱组合PENTAGON成员、RAP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