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靓颖为什么叫海豚 张靓颖海豚音是哪首

张靓颖为什么叫海豚 张靓颖海豚音是哪首

说起来一个歌手想要在人们的心目中被当作是真正的歌手要具备很多条件,一个就是非常优美的音色,还有非常宽广的音域,再加上精湛的唱功,要想同时具备这几个条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张靓颖是我国的一个著名女歌手,曾经演唱过很多非常好听的歌曲,用自己优美的歌喉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也是得到了不少的支持,张靓颖为什么叫海豚,张靓颖海豚音是哪首歌震惊全场。

张靓颖为什么叫海豚

说起张靓颖也是选秀节目而被选拔出来的,这个选秀节目就是我们都听说过的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在那一届的超女中张靓颖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最后也是拿到了第一的好成绩出道,而且张靓颖几乎比后来好几届的超级女生的实力都强,现在可以算的上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歌手了。

张靓颖唱歌好听吗

但是张靓颖还有一个外号,这个外号就是海豚,为什么大家把张靓颖叫做海豚呢?原来是因为张靓颖唱歌的时候可以熟练的使用海豚音,那么海豚音是什么呢?就是比高音还要高八度的声音,可以说也是非常的厉害了,在张靓颖的很多歌中都有体现。

张靓颖演唱会

现在张靓颖是一个很好的歌手,而且现在的张靓颖也已经结婚了,她的老公就是冯珂,冯珂应该不是圈内之人,但与张靓颖两个人是同事关系,两个人在一家公司内,虽然两个人的结合出现了很多波折,但是现在两个人还是甜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