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外滩钟声俞佩佩扮演者是谁

外滩钟声俞佩佩扮演者是谁

大提琴家刘碧渠

外滩钟声俞佩佩扮演者刘碧渠也因此被大家关注起来。做为一位娱乐圈新人,刘碧渠也刚开通了微博不久,而且仅只有两条微博,还都是宣传《外滩钟声》的。虽然演技有些青涩,但是至少不会令观众出戏,以后再努力,还是能有很大进步的。

俞佩佩扮演者刘碧渠

《外滩钟声》的故事一开始是60年代中期的上海,那个时代比较特殊,工农阶级与资产阶级是敌对的。男一号是俞灏明饰演的杜心生出生在工人家庭,身份清白,可是他偏偏喜欢上一个资本主义家庭的姑娘,还是初恋,这个姑娘叫俞佩佩,接受过西方教育,拉得一手大提琴。但是拉大提琴这个东西,就犯了崇尚资本主义的罪,于是俞佩佩被一些学生兵四处追杀,就要收缴她的大提琴,俞灏明全程英雄救美。

外滩钟声俞佩佩个人资料

俞佩佩这个角色,算是个前期的重要角色,她不仅是杜心生的初恋女友,也对杜家造成了很多大的影响,所以俞佩佩的戏份还算是比较多。但是,因为人设不怎么讨喜,很多观众看到俞佩佩过后,纷纷表示不满。弹幕上很多网友开喷了,有的说俞佩佩又老又丑,有的说她的演技尴尬。客观的说,俞佩佩长得的确不是传统的大眼美女,她是小眼睛,属于比较高级的长相,她并不丑,只是不适合60年代的打扮而已。小编觉得她跟女演员咏梅长得特别像,一开始还以为是咏梅客串的呢。

至于演技嘛,人家本来就不是专业的演员。饰演俞佩佩的演员名叫刘碧渠,是同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而她的真实身份,就是个大提琴家,曾在世界各地演奏过,非常有艺术范儿哦。所以呢,大家在看剧的时候,讨厌角色就行了,一定要嘴下留情,千万不要把情绪放到演员身上来哦。文明看剧,文明评剧,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