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抖音温婉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网红温婉抖音为什么被封

抖音温婉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网红温婉抖音为什么被封

经常刷抖音的小伙伴一定都看过温婉的视频,其实不仅是抖音平台,温婉可以说是火遍全网,还被称为是抖音第一网红,红得发紫。然而,这位有着1200万粉丝的抖音网红温婉却被封号了,吃瓜群众们不禁好奇,温婉究竟干了什么呢?

据网上资料,网红温婉的微博昵称叫小静婉_,据说年龄17岁,抖音ID17276523,因为漂亮的外形而受到关注,并迅速走红。关于温婉是哪里人,网上也没有相关资料。

温婉抖音为什么被封?

温婉自称17岁,那么作为一个未成年少女,整天逛夜店、傍大款、买名牌,影响力扩大之后,传达出的读书无用、不劳而获的价值观太过负面。而抖音85%的抖音的用户都在24岁以下,温婉的走红容易带动更多少男少女误入歧途,被封杀绝不是偶然。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温婉一些不良的背景被网友挖出了来。自己也因此被贴上整容、辍学、未成年、私生活混乱的标签。网络上甚至还流传她的不雅资源,作为粉丝量大的网红需要对自己的影响力负责,更要对粉丝负责,这些各种的黑料被爆出后温婉只能给社会带来负能量。于是抖音为弘扬正能量净化网络封了温婉的账号。

但最近在抖音上又有疑似温婉的小号显露,经查实是温婉本再次进入抖音平台,温婉注册了一个新的账号并且还发布了视频内容,又再次成功的吸引了很多的抖友关注,粉丝数量短短几天内就超过了一千二百万获得的点赞数有两千五百多万,可见温婉的影响力还是如此之大。但是被抖音平台发现后还是果断封了她的账号。

温婉对再次的被封是耿耿于怀表现的更是非常的委屈,在之后就在网上发出了宣泄的文章,哭诉表示很不理解会被封也不知做错了什么,刚发的视频刚刚火就被封了,表示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