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人豪现状 好男人为什么被称为渣男

郭人豪现状 好男人为什么被称为渣男

说到好男人这个词的话,看了那么多的好男人被扒的新闻,现在真的是不相信真的有好男人的存在了,台湾郭人豪现状如何,曾经的好男人为什么被称为渣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当时的他因为在放羊的星星当中和刘荷娜产生恋情在一起了,之后来往密切,但是奈何的是最后还是分手了。

台湾郭人豪现状

之后的他还是求婚了,当时的场面很是盛大,很多人一起见证了俩个人的爱情,婚后看起来也非常的甜蜜的样子,常常看到各种秀,但是没想到的是最后还是被人扒出来了渣男本色,在娶回自己的妻子才不过一年的时间,就被警察找到了毒品,之后各种丑闻一直都没有断过,其老婆没几天的时间,也递出来离婚。

台湾郭人豪涉毒被抓

她表示的是郭人豪本人真的是很渣,平时吸毒赌博,样样都做,不仅如此,还常常家暴她,基本上生活费也给的很少的,这个事情爆出来之后,郭人豪的形象可以说是彻底的毁了,事业也全面崩塌,而且从后来的消息才发现,郭人豪这个事件之后,得了很重的抑郁症,就算是走出来之后,也没能够找到好工作。

郭人豪鞠躬道歉

但是好在的是在朋友的介绍之下,总算是能够有一个服务员打工的工作,每天都得洗很多的盘子,渣男这人生也是很坎坷的了,不过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现在的郭人豪还去了街边摆摊,卖一些小东西,据说生意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日子过得去,郭人豪表示很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