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明男人装杂志照片 买菜的衣服引发关注

蔡明男人装杂志照片 买菜的衣服引发关注

说起蔡明,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她和潘长江在春节联欢晚会上面引人欢笑的小品作品,幽默毒舌风趣但却心地善良的蔡明一直深受观众的喜欢,蔡明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在生活中也是敢作敢当敢说的女人,参加过非常多不同的节目,甚至是男人装这样的杂志,也拍摄过自己的作品。蔡明男人装杂志照片,调侃自己买菜的衣服意外引发关注。

蔡明男人装杂志照片

男人装这档杂志每一期都会邀请一些名气比较高而且身材比较好的明星,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被邀请去拍摄过,包括大家熟知的赵丽颖,柳岩,和林允。这些女明星在平时都会被赞貌美如花,身材火辣,是许多人心中的梦想女友。男人装杂志也因此一直都是许多观众喜爱的书籍。

蔡明男人装杂志

但是令很多人想不到的是,喜剧演员蔡明也拍摄过男人装,但是看过蔡明拍过的年男人装之后,很多人都非常赞叹已经年过50的她竟然能够把身材保养的这么好,身材一点不输20多岁的年轻女孩,黑色的晚礼服,外加大气的披风,性感的欧美卷发,让很多观众不相信这是已经57岁的蔡明。很多观众大呼,简直太美了,自愧不如。

蔡明性感身材

好的身材的人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在男人当中的其中一套衣服其实是蔡明平时穿去买菜的,她本人也没有想到在那一期的男人装出版之后,自己穿的那套衣服竟然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说非常有气质,大方得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