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AI与女朋友结婚 GAI女朋友王斯然个人资料

GAI与女朋友结婚 GAI女朋友王斯然个人资料

嘻哈歌手gai(周延)因为在《中国有嘻哈》夺冠而迅速走红,火了以后,GAI的女朋友是谁也成为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一开始,有网友误传PGONE女友是王斯然,其实王斯然是GAI的女朋友,目前他们已经登记结婚。

据悉,GAI和比他小8岁的女友王斯然2014年开始交往,8年来他们感情一直非常好,舞台上的霸主GAI在女友面前秒变女友控,一天要跟女朋友视频四五次,并表示两个人很少吵架,只要小事都听女友的,大事则听他的。

2018年1月7日,GAI向女友王斯然求婚成功,时隔两个月后,GAI与女友王斯然领证结婚,他也在微博上晒出了结婚照向粉丝分享幸福,不时晒亲密合照撒狗粮,收获了众多粉丝的祝福。

据悉,Gai女友王斯然今年22岁,来自重庆,颜值与身材俱佳。在GAI成名前,王斯然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甚至在gai事业低迷的时候,王斯然用她的生活费来资助男友,两人也可谓是同甘共苦的小夫妻。

有网友爆料称,别看GAI很拽,其实私下其实是个老婆奴。他在参加《中国有嘻哈》时,是做音乐12年,摆在他面前,最好的成名机会,但他差点退赛。原因是,女朋友王斯然在电话那边哭了。他问不出原因,急得不行,就直接说,退赛,他想回家了。

如今,GAI走红之后迅速宣布恋情,就为了让女友有安全感,有时候采访的记者还没走,他就打起电话,看到人家在拍,他就不好意思地说:我给我老婆打电话呢,别拍了吧。他把自己的银行卡和所有收入都交给了王斯然,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