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世伦为什么这么落

郭世伦为什么这么落

郭世伦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名字,而在郭世伦改名郭人豪之后,近几年渐渐的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了,之前还偶尔客串一下电视剧角色,更是经常的跑各种综艺通告,那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郭世伦为什么这么落魄,郭世伦因家暴吸毒近况凄凉。

郭世伦与前妻Nina

郭世伦和不少女星都传出过绯闻呢,《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刘荷娜就曾倒追过郭世伦,之后的萧淑慎也是倒追郭世伦,不免让人感到好奇,毕竟郭世伦也算不上很帅的帅哥,这应该只能归结为女人缘好吧,经历了这两段恋情之后,郭世伦的风评直下,通告慢慢少了。

郭世伦一家

不过在这个时候的郭世伦倒还算是衣食无忧,直到他家暴了妻子nina之后,妻子报警,两个人开始了大撕,之后的结局肯定就是分手了,而因为郭世伦家暴,Nina的好友就看不下去了,郭世伦之所以吸毒被抓,一直有一个流言,那就是Nina的好友举报的郭世伦吸毒,郭世伦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郭世伦吸毒被警方逮捕

发生了家暴以及吸毒这种事情,想必不管是国内还是台湾,乃至国外,肯定都是容不下一个这样的艺人的,如今的郭世伦据说在街头卖起了早餐,放下身段和路人很认真的介绍自己的商品,相比于曾经月收入高达120万元,现在月收入仅仅台币三万元,不得不说这是郭世伦咎由自取,所以身为明星还是要注意好自己的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