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文乐变身奶爸抱儿子看海

余文乐变身奶爸抱儿子看海

余文乐以前可是一个浪荡潮男,但是自从和王棠云结婚之后,到现在升级当奶爸,余文乐的变化可是让不少人都惊讶不已。最近余文乐抱儿子看海引起大家的关注,那画面让人看着十分的温馨,都不想破坏掉那美好的画面。

余文乐抱儿子看海

自从儿子出生之后,余文乐彻彻底底变成奶爸一枚,经常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儿子余初见的照片,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想看余初见的真面目,但很是令人失望,余文乐还不想公开儿子的真面目,想要儿子有属于自己的私生活。

余文乐

余文乐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一张与儿子看海的照片,还配文说儿子很喜欢看海,所以他无私奉献陪伴儿子看海,不过那个画面实在是太温馨,让人感觉到很幸福,毕竟这是余文乐很难得变奶爸的一面,所以大家纷纷呼吁余初见真容。

余文乐抱儿子

照片里的余文乐抱着儿子,父子俩都穿黑色的带帽卫衣,这一看就是父子装,而余初见却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或许是害怕儿子被冻到了。不过有细心的网友看到,带着儿子在海边吹风会不会被冷到的,但是这不需要担心,余初见包得严严实实的根本冷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