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柏芝第三胎是何孟怀的吗

张柏芝第三胎是何孟怀的吗

当初因为艳照门一事,让张柏芝的形象一下子就跌倒了谷底,而张柏芝事件之后,和前夫谢霆锋两人的婚姻也没有维持多久,坚持了四年,两人还是选择了离婚。而我们都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有过两个孩子,在离婚之后,张柏芝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关注。一起来了解下张柏芝的第三胎是谁的,是何孟怀的吗?

张柏芝第三胎是何孟怀的吗

而近些日子,我们都知道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不断的传出。而另一边,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也传出了喜事,她有了第三胎的消息在内地被不少网友不断的转发评论。而这个孩子是谁的,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首先可以排除谢霆锋,因为两人在离婚之后,几乎就没有过什么来往,更没有传出要复合的消息。在此前,张柏芝就传出了绯闻消息,其男友是何孟怀,这也让很多网友怀疑这个孩子是何孟怀的。

张柏芝第三胎可能是何孟怀的

在2018年11月25日的时候,在香港养和医院,张柏芝生下了一个孩子,其产房是2733。但是让很多网友疑惑的是,张柏芝并没有公布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而网友们根据之前传出的信息结合,最终确定了两人目标,一个是何孟怀,另一个是梁钊峰。

张柏芝怀孕第三胎

而何孟怀曾今年年初的时候,就一度传出了和张柏芝约会的绯闻,更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旅游约会的亲密照片,两人也是在这时候让网友知道了两人在一起的消息。更有传言传出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不过这件事却被张柏芝的工作室给否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