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巩俐拒绝金马奖颁奖事件始末 巩皇耍大牌被赞

巩俐拒绝金马奖颁奖事件始末 巩皇耍大牌被赞

前不久举办的金马奖颁奖盛典,结果却因为某位得奖人言行有失,而受到极大的争议。国内知名影星巩俐甚至因为此事,而拒绝上台颁奖,巩俐这样耍大牌的表现,不但没有受到网友们的辱骂,反而获得无数好评。而李安在经历了巩俐拒绝金马奖颁奖事件始末之后,也在台上多次感叹要感谢巩俐能够到来。

巩俐拒绝金马奖颁奖

巩俐做为华语电影拿奖最多,最受大众喜爱的演员,能够出席金马奖已经很给面子了,要知道4年前,巩俐曾破口大骂金马奖,甚至放言以后再也不去金马盛典。这次难得破格前往,都是因为看在李安几次三番的盛情邀请之下,才同意去的。没想到却了之后,又被台湾导演摆了一道,居然在金马颁奖盛典上,公开谈论政治。

巩俐拒绝金马奖颁奖

11月17日晚,第55届金马奖在台北举行,颁发到年度最佳剧情长片奖这一个奖项时,原本按计划将由本届两位主席导演李安和演员巩俐共同上台给获奖人颁奖,但真正上台的只有李安一人,巩俐不知为什么,安安稳稳坐在了观众席台下。

巩俐拒绝金马奖颁奖

当时李安导演上台后,还特意对着台下观众席坐着的巩俐喊话巩俐你不上来跟我颁吗?你宁愿跟你的同志们坐在一起是不是?但最终巩俐已久并未起身,奖项也只由李安孤单一人颁发出去。很明显,这是听到了之前的不当言论后,我们有脾气的巩皇选择以拒绝颁奖来作为回应。经过这次事件后,巩俐已经对频频给她挖坑跳的金马奖失去尊重了,今后怕是打死都不会再愿意来了。